• 厚植“四下基层”情感动力

    “四下基层”是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只有实实在在“下得去”,在基层一线倾听群众意见,改进工作作风,方能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群众办实事。

    2023-11-22 08:27:56
  • 学用结合抓实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第二批主题教育在群众身边开展,越到基层越要突出一个“实”字。

    2023-11-21 08:26:19
  • 锻造堪当重任的高强本领

    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加强与岗位职责相匹配的通识教育培训,引导干部及时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

    2023-11-20 08:10:24
  • 直奔问题检视整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2023-11-17 08:28:07
  • 方寸之间守公道

    民主推荐是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环节,关系选人用人风气和质量。一张小小推荐票,方寸之间承载着民意、体现出公道。

    2023-11-16 08:26:15
  • 常品“梨滋味”

    “不吃梨子,怎么知道梨子的滋味呢?”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调研时经常说的一句话,语言朴实、道理至深。调查研究就像“吃梨”,只有躬身入局、深入细致,才能品出“梨滋味”。

    2023-11-15 08:25:01
  • 以平台思维集聚成就人才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指出,要注重发挥人才高地和人才平台的辐射带动作用,探索建立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相适应的人才交流机制,推动人才共育共引共用。

    2023-11-14 08:22:06
  • 大力推进辽宁农业农村现代化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指出,要以发展现代化大农业为主攻方向,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辽宁要充分发挥有利条件,进一步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着力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奋力推动辽宁...

    2023-11-13 08:21:35
  • 牢牢把握东北在维护国家“五大安全”中的重要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推动东北全面振兴,要牢牢把握东北在维护国家“五大安全”中的重要使命。

    2023-11-10 08:19:53
  • 加快构建具有辽宁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构建具有东北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东北全面振兴,根基在实体经济,关键在科技创新,方向是产业升级。要牢牢扭住自...

    2023-11-09 08:15:31
  • 把握新的重大机遇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当前,推动东北全面振兴面临新的重大机遇: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有利于东北把科教和产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凸显东...

    2023-11-08 08:13:28
  • 厚植青春创新力量

    10月26日-28日,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山东省烟台市举办。博士后作为青年创新人才代表,在推动创业创新、科技进步中举足轻重。

    2023-11-07 08:18:38
  • 加强政治建设 凝聚“银发”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组织引导老同志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

    2023-11-06 08:10:32
  • 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强调:“要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

    2023-10-30 08:10:02
  • 准确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内涵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 “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党的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锤炼出的鲜明品格和最大优势,是...

    2023-10-27 08:39:25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