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市为281名新一轮选派驻村第一书记送岗

    2月29日,大连市新一轮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动员送岗会在市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举行。按照“先定村、再定人”原则,大连市统筹各级选派力量,从驻连中(省)属单位及省市县三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选派281名优秀干部...

    2024-03-05 08:20:04
  • 康平县:金融干部进乡村 注入“活水”促振兴

    近年来,康平县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稳步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开展得有声有色,但农村经济发展面临瓶颈问题,缺资金、缺人才,农村改革发展亟须金融供给。

    2024-03-04 08:25:40
  • 大连市普兰店区乡村振兴出实招

    鲜嫩肥美的皮口海货、久炖不烂的大谭粉丝、又大又圆的四平樱桃、酸甜可口的安波铁柿子……如何把18个街道的“山珍海味”推送到消费者的餐桌,如何让农民实实在在的获得收益,如何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而实现乡...

    2024-03-01 08:25:57
  • 盖州市:打造党建长廊 力促乡村振兴

    盖州市把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因地制宜,在归州街道办事处槐树房村建立党建文化长廊,为基层党建工作开辟新阵地,营造了人人了解党建工作、支持村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助力乡村...

    2024-03-01 08:20:41
  • 辽阳县唐马寨镇:深化文明创建 赋能乡村振兴

    近年来,辽阳县唐马寨镇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为根本,以倡导文明新风,提高农民素质,发展农村经济和农村人居环境净化整治为重点,深入开展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成绩斐然。

    2024-02-29 08:15:00
  • 辽宁省喀左县山嘴子镇“三聚焦”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

    辽宁省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山嘴子镇党委聚焦凝心铸魂,强化政治引领,带领全镇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全面落实县委组织部“十个一”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设计“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内容方式,...

    2024-02-27 08:10:55
  • 东港市黑沟镇:“和美小院”赋能基层治理

    2023年以来,黑沟镇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评判标准,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代化,进一步深化“党员+网格长+党组织”工作机制,以村民组为单位,挑选政治信仰坚定、有一定调解能力的党员担任首批...

    2024-02-26 08:10:06
  • 大连金普新区驻村第一书记实力“出圈”

    021年9月以来,大连金普新区分两批次选派驻连中(省)属单位和省、市、区市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69名干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

    2024-02-23 08:20:24
  • 宽甸县党建引领农业多元发展村集体增收村民获益

    近年来,宽甸满族自治县坚持党建引领,不断调整完善农业产业结构,从“传统农业”到“现代农业”,从“单打独斗”到“抱团取暖”,从“看天吃饭”到“知天而作”,从“单一生产”到“多元发展”,走出了农业多元发...

    2024-02-23 08:15:51
  • 新宾县百名党员干部进企业分类接单解难题

    新宾满族自治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的荣誉墙上,挂着一面新宾县永安电力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上书“情系企业排忧解难 热情高效尽职尽责”。锦旗上的16个大字,表达了对选派干部尹力国帮助企业解决20多万元拖欠工程款...

    2024-02-23 08:10:45
  • 昌图县:汇聚乡土人才 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昌图县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这一理念,大力开展昌图县农村实用技术人才评审活动,建立了评选、管理、使用和服务的一整套体系,真正把农村实用技术人才评起来、树起来、用起来。

    2024-02-22 08:25:09
  • 沈阳市苏家屯区:“三个注重”促驻村第一书记真帮实扶

    沈阳市苏家屯区在全面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路上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多措并举推动驻村第一书记真帮真扶发挥实效,注重从日常管理、履职尽责、驻村帮扶三个方面抓好谋划落实,精准施策,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全面推...

    2024-02-21 08:30:33
  • 抚顺县:乡村振兴迈出坚实步伐

    2023年,按照省委、市委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部署,抚顺县在加快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推进乡村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持续发力,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有力的步伐。

    2024-01-16 08:38:39
  • 喀左县:“组织喊你来报到” 让流动党员找到“家”

    为进一步强化流动党员队伍管理,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创新流动党员管理服务模式,开展“组织喊你来报到”系列活动,引导流动党员向城市社区党组织报到。

    2024-01-12 08:25:46
  • 建昌县党群共富责任区联农帮农富农取得实效

    建昌县以党群共富责任区建设为抓手,切实推动乡村特色产业发展。

    2024-01-12 08:20:54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