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昌县:“关东第一牡丹园”绽放党群共同致富新光芒

    建昌县坚持“党建引领、连点成线、整体开发、全面振兴”的发展思路,深入开展“党群共同致富”活动,厚植企业发展“潜能”,着力打造天香源生态农场示范典型,助推乡村振兴事业跑出“加速度”。

    2023-10-17 08:25:49
  • 鞍山市千山区:整合资源促村民增收致富

    近年来,鞍山市千山区依托区位优势和村屯资源,探索出“村级集体经济+农民专业合作社+党员致富骨干”的新模式,通过集体经济项目先试先行、专业合作社整合资源、党员致富骨干带头参与,借助抖音等网络平台,线上线...

    2023-10-17 08:20:37
  • 丹东市振安区汤山城镇:党建引领共绘乡村美

    连日来,丹东市振安区汤山城镇党委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重点、攻克难点、打通堵点,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提质增效。

    2023-10-16 08:05:54
  • 锦州市:合作社里建支部 党员带领社员富

    “要不是学了这门农机技术,我就不可能过上今天的好日子!”锦州小东农工商有限责任公司老民屯村的刘利斌感慨地说。几年前,他在锦州市黑山县财华大田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了两个多月的农机技术培训,之后就开始用合...

    2023-10-12 08:15:50
  • 北镇市: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举行

    近日,北镇市委组织部联合市总工会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搭建互学互鉴平台,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争先晋位的浓厚氛围,推动农村各项工作再提升,对评选出12个“锦绣医闾”系列村和8...

    2023-10-10 08:05:26
  • 盘锦:产业兴旺好“丰”景 乡村振兴底气足

    不久前,第四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稻米全产业链创新展示会成功举办,盘锦农业科技成果组团亮相,“蟹王”争霸精彩纷呈,优质稻种迭代升级,尽显产业兴旺好“丰”景,为乡村振兴攒足底气。

    2023-10-09 08:20:24
  • 本溪县探索出一条乡村振兴新路子

    今年以来,本溪满族自治县坚持党建引领,抢抓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机遇,以实施“绿色银行”乡村共富工程作为积极开展“党群共同致富”活动的重要抓手,做好“土特产”文章,因地制宜发展红松种植产业,不断拓宽农村集...

    2023-09-22 08:30:22
  • 朝阳县丛家店村党支部书记“助农直播”促增收

    为帮助村民解决农产品的销售难题,让本地农产品出村进城,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朝阳县东大道乡丛家店村党支部书记刘洋聚焦百姓需求,创新工作方法,主动担当作为,利用互联网开展“助农直播”,为“村里”和“...

    2023-09-22 08:10:26
  • 丹东市振安区汤山城镇:党建引领共绘乡村美

    连日来,丹东市振安区汤山城镇党委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重点、攻克难点、打通堵点,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提质增效。

    2023-09-21 08:20:11
  • 锦州市:山村里的红色教育基地

    绿水青山,流觞曲水。在辽宁省锦州市凌海市温滴楼镇,一个美丽的小村庄——双井寺村,有一处红色教育基地。它是由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离退休党总支与锦州市东北抗日义勇军研究会共同修建。

    2023-09-19 08:15:01
  • 辽阳县:“小院宣讲”打造村民身边课堂

    促进家庭成员间的换位思考、提高家庭成员的认知水平、营造美好家庭氛围……9月12日,在辽阳市辽阳县首山镇向阳寺村,辽阳县“巾帼宣讲团”成员、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纪春娟给村民上了如何创建幸...

    2023-09-18 08:20:40
  • 营口老边区边城镇:9项“量身定制”小工程暖心惠民

    “过去一到下雨天就发愁,地里进不去,进去就是一身泥。”9月11日,营口市老边区边城镇孙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永明指着新修的机耕道对记者说,“这回这路是用矿渣铺的,有260多米长、4米多宽,雨水越浇越...

    2023-09-18 08:05:03
  • 辽宁省新宾县红庙子乡四道沟村:深山烟火气

    桂秋月夕,长白山麓,循着潺潺涓涓的流水声,一个摆放着各式老物件的小院跃然眼前。掺杂着浓浓炭烤香的烟雾,伴随着阵阵吆喝声的笑颜……这番幽静与热闹的耦合,是独属辽宁省新宾县红庙子乡四道沟村的深山烟火气。

    2023-09-15 08:15:14
  • 岫岩新建红色教育中心对公众开放

    近日,鞍山市岫岩县石庙子镇丁字峪村融革命教育、党性教育、群众实践教育为一体的红色教育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对公众免费开放。

    2023-09-15 08:10:38
  • 朝阳市龙城区:组建“产业联合党委”促乡村振兴显成效

    为深入实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战略,辽宁省朝阳市龙城区结合“党群共同致富”活动,采取“试点先行”的方式组建“产业联合党委”,将地域相邻、产业趋同的村与村之间的党组织联合建在产业链上,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

    2023-09-14 08:20:29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