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市人社局:深入一线解难题助发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连市人社局深入对接企业,助力企业发展。

    2023-05-25 08:05:36
  • 葫芦岛市财政局举办“大讲堂”让青年干部长知识增本领

    “抢抓时间窗口,政策落地再加快;聚焦稳住经济,财政支撑再加力。”“五一”前夕,葫芦岛市财政局国库科青年干部单悦做了一场题为《立足财政职能,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精彩演讲,赢得掌声阵阵。

    2023-05-15 08:10:13
  • 沈阳市工商联积极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局

    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统一安排,近日,沈阳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

    2023-05-08 08:15:48
  • 清原县多措并举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聚焦近年来群众信访举报集中及查处的“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件,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进行分析研判,及时发现“一把手”监督中的盲区及监督不到位问题,精准提出纪检监察建议,推进以案促改,做实做细日常监...

    2023-05-08 08:10:04
  • 大连市普兰店区人民检察院:与186个社区网格实现对接全覆盖

    记者4月27日获悉,大连市普兰店区人民检察院通过建立并创新全员参与、互联互动的“检察+网格”工作格局,推动力量下沉、重心下移、服务下倾,全力打造百姓家门口检察院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3-05-05 08:15:01
  • 灯塔市税务局贴心服务助企发展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灯塔市税务局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税收宣传月主题,精准对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落实落细惠企利民新举措,为经营主体提供“雪中送炭”“添砖加瓦”式的贴心服务。

    2023-05-05 08:10:08
  • 沈阳市沈北新区税务局创新形式开展警示教育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有效助推“全面从严 正风肃纪”主题活动开展,为税务工作平稳开展清风窗口创建活动,国家税务总局沈阳市沈北新区税务局组织部分税务干部前往沈阳市沈北新区人民法院,...

    2023-04-27 08:05:19
  • 开原市人民检察院:打出助力创城“组合拳”

    近年来,开原市人民检察院在与胜利社区确定包保关系之后,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打出共同创建文明城市的“组合拳”,收到了良好成效。

    2023-04-04 08:05:48
  • 大连海关奏响“三部曲” 提升组织生活会质效

    大连海关将组织生活会作为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有力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分类指导,强化组织推动,奏响“三部曲”确保关区开出高质量、见真章、有实效的组织生活会。

    2023-04-03 08:15:17
  • 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大东分局:三个突破项目“三个红”

    “大东分局党支部围绕创建首批全国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推进华润(沈阳)电力重点项目和创建服务群众企业型党支部品牌三个突破项目,多措并举、全力奋战,实现了首季‘开门红’”。3月21日,沈阳市自然...

    2023-03-27 08:05:01
  • 抚顺市东洲区税务局:组织骨干力量宣传惠企政策

    3月初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抚顺市东洲区税务局组织员工开展系列活动,以真心服务践行雷锋精神。

    2023-03-27 08:00:40
  • 沈阳市妇联建成2031个妇委会织密基层服务网

    近日,沈阳市科学技术局妇委会、沈阳爱心广场公益基金会妇委会等相继成立,成为沈阳市妇联系统的新成员,服务妇女儿童的工作力量进一步壮大。  

    2023-03-23 08:10:51
  • 沈阳市邮政管理局:让快递力量赋能基层治理

    记者近日从沈阳市邮政管理局获悉,该局将大力推动快递分支机构、末端网点的党组织建设,推动全市快递业从业人员党员“安家工程”,让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快递员真正参与到“两邻”基层治理中。

    2023-03-22 08:10:25
  • 沈阳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开展系列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近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国家税务总局沈阳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2023-03-21 08:05:18
  • 沈阳市浑南区税务局:创新党建形式打造“1+N党建融课堂”

    为积极探索“党建共建、业务共拓、文化共融、活动共谊”多位一体的税企合作新路径,近日,沈阳市浑南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来到沈阳兴齐眼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税企共建党建联建活动,拉开了“1+N党建融课堂”系列活动...

    2023-03-16 08:05:20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