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昌图县文旅广局在职党员走进书香社区

日期:2023-01-20 08:15来源:昌图基层党建次阅读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昌图县文旅广局党支部在职党员走进大党委共建社区书香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社区居民、困难群众送春联,送物资,并助力社区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把新春的祝福与暖心关爱送到群众身边。

  文化惠民送祝福

  在社区活动室,党员们携手书法家共同为居民书写对联福字。居民们热情高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锦上添花花似锦、新春报喜喜迎春”“事事如心大吉利、家家顺意永安康”一幅幅春联为百姓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文化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此次活动共为居民和社区干部发放春联等100余份。

  走访慰问送温暖

  在局党支部的带领下,党员们走进困难家庭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豆油、白面等生活物资,并走进了困难学生家中,为他们送上了勤学励志的春联,“青春有志需勤奋,学业启门报苦年”一幅幅用心书写的对联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积极向上。每到一户,党员们详细询问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心中。

  助力疫情防控送关爱

  在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文旅广局党支部党员深入社区,协助做好重点人员摸排、宣传引导、服务等工作,共摸排出独居老人、失能老人、重大基础疾病人、孕产妇等重点人群69人并开展结对包保,为有需求的特殊人群送药上门,助力疫情防控政策和任务落实到“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