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葫芦岛市:社区书记有了专属人事档案

日期:2023-06-16 08:10来源:辽宁先锋次阅读

  日前,葫芦岛市为全市216名社区党组织书记、114名专职副书记建立了“一人一档”专属人事档案。

640.jpg

葫芦岛市龙港区对社区党组织书记档案进行审核研判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职业化建设水平,葫芦岛市以社区党组织书记提级管理为基础,以县级组织、人社、民政等部门为主体,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社区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人事档案建档工作。他们收集整理简历、考核鉴定、学历学位、奖惩等材料,实事求是鉴别审核,对材料不齐全的按照规范程序进行补充,对资料、信息有疑义的由相关部门出具证明材料,并按照管理权限给出结论性意见,做到信息真实准确、材料齐全完整,实现了216名社区党组织书记、114名专职副书记“一人一档”,为社区干部管理、培训、离任、招考等提供了有效的档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