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营口市惠安社区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8-29 08:10来源:学习强国 | 辽宁学习平台次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近日,营口市惠安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宣讲员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语言,为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场接地气的宣讲,主要宣传党中央的大政方针、便民利民政策,让辖区居民代表和群众真正了解党的好政策。

  参会党员们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讲心得谈感想。

  接下来,惠安社区将继续举办更多场次的主题宣讲活动,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落实在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上,为全面提升社区群众幸福指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