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沈阳市浑南区金水湾社区:开展“深学、细讲、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11 08:15来源:沈阳日报次阅读

  近日,沈阳市浑南区金水湾社区党支部开展“深学、细讲、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在“深学”中强化理论武装。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枫桥经验”,观看《大漠初心——彰武治沙群英纪事》短片,学习彰武人民科学治沙的感人精神。

  在“细讲”中引领学习风尚。党支部书记讲授一堂专题党课,鼓励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入掌握党的政策、积极传递党的声音,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在“实干”中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调动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会后组织广大党员、共建单位、居民志愿者对辖区公共区域卫生进行了彻底整治。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的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锤炼,老党员郑玉兰说:“通过学习,我们退休的老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做到思想常新和理想永存。”党员陶学萍说:“我虽然年龄大了,但思想上从不落伍,共产党员的身份永不褪色。要保持终身学习跟党走的热情,力所能及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