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主题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激发党组织活力,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辽宁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活动-“《条例》网络答题”。内容涵盖两个《条例》的全部内容,推动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

二、参与方式

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可通过访问“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门户网站(https://www.lndj.gov.cn),进入“《条例》网络答题”活动专题页面,参与答题。

三、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3月15日—6月30日,为期三个月,每个《条例》每月一套试卷,共3套。

2.《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每月40道单选题,每题2.5分,总计100分。

3.《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每月45道题,单选题35道,每题2分;多选题10道,每题3分,总计100分。

4.每人每月不限制答题次数,交卷后须“保存成绩”,否则将不会纳入成绩统计范围。如您的身份是党员或党支部书记,则需填写所在党支部。

5.每月公布Top500成绩排行榜。以您保存的当月最优成绩和答题用时计算排名。

四、注意事项

1.参与答题的党员干部群众保存成绩时,要确保输入本人真实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身份和所在党支部)。

2.参加答题活动的党员成绩将记入“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个人学习档案。

排 名 姓 名 电 话 成 绩
查看更多
排 名 姓 名 电 话 成 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