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断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效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23-01-30 08:10:21
  •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坚持系统观念、守正创新,从战略全局出发,从改善社会心理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入手,纲举目张做好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2023-01-29 08:10:36
  • 奋力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之路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科技是关键,人才是基础,教育是根本。

    2023-01-28 08:10:44
  • 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要求“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2023-01-20 08:10:05
  • 创新是第一动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2023-01-19 08:04:45
  • 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

    2023-01-18 08:01:55
  • 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作出新的全面部署,明确指出:“严密的组织体系是党的优势所在、力量所在。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

    2023-01-17 08:00:03
  • 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深化科技评价改革,加大多元化科技投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

    2023-01-16 08:10:51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基层宣讲是打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渠道,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2023-01-13 08:10:34
  • 激发当代青年的斗争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3-01-12 08:25:22
  •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举世瞩目重大成就、重大变革,深刻阐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之一,对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

    2023-01-10 08:07:54
  • 奋力推进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2023-01-09 08:09:13
  • 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

    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是党的思想建设的根本任务。

    2023-01-06 08:02:02
  • 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同志“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

    2023-01-05 08:10:38
  • 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途径是“两个结合”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把马克思主义思想精髓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贯通起来、同人民群众日用而不觉的共同价值观念融通起来”。

    2023-01-04 08:39:54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