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指出:“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

    2022-08-25 08:20:10
  •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增强忧患意识,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

    2022-08-24 08:13:02
  • 党的鲜明政治品格和强大政治优势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鲜明的政治品格和强大的政治优势。”这一重要论断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原因、不断...

    2022-08-23 08:11:13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伟大的时代产生伟大的理论,伟大的理论引领伟大的时代。

    2022-08-22 08:09:07
  • “在人民中间来寻找我的价值”——读《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1982年3月至1985年5月,习近平同志在河北正定工作,先后担任县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由中央宣传部统筹指导、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编写的《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以下简称《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

    2022-08-17 08:26:13
  • 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一切政党的根本标志,要求我们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贯彻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2022-08-15 08:23:09
  • 全面建设数字法治政府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面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把数字技术广泛应用于政府管理服务,推动政府数字化、智能化运行,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2022-08-12 08:10:37
  • 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的第一站,是有着光荣革命传统和鲜明办学特色的新疆大学。

    2022-08-09 08:10:03
  •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就要做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有机统一、坚持思想建...

    2022-08-08 08:10:30
  • 在逐梦太空的征途上不懈奋进

    2022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勉励广大航天青年时指出:“希望广大航天青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勇于创新突破,在逐梦太空的征途上发出青春的夺目光彩,为我国航天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再立新...

    2022-08-05 08:10:15
  • 加快构建现代能源体系

    能源安全是关系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对国家繁荣发展、人民生活改善、社会长治久安至关重要。

    2022-08-04 08:10:45
  • 数字化让乡村文化焕发盎然生机

    乡村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支撑。

    2022-08-03 08:10:04
  • 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我国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发展条件变化作出的科学判断。

    2022-08-01 08:23:12
  • 携手合作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地缘冲突加剧,经济全球化遭遇回头浪,全球治理体系面临严峻挑战。世界向何处去,成为各国有识之士的世纪之问。

    2022-07-29 08:16:07
  •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全党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奋斗进取,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

    2022-07-28 08:30:07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