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 必须坚持自信自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今世界,要说哪个政党、哪个国家、哪个民族能够自信的话,那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是最有理由自信的。”自信是我们党在长期斗争中淬炼出的精神气质,自立是立党立国的重要原...

    2023-05-17 08:10:33
  • 如何认识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张瑞琛在《经济日报》撰文认为,当前,我国仍面临气候变化、资源环境约束等方面的严峻挑战,深刻认识广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二...

    2023-05-16 08:34:10
  • 发展壮大民营经济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坚强支撑

    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党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要引导民营企业和...

    2023-05-15 08:31:49
  • 推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立健全决策咨询制度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指明了我国智库建设的定位使命、方向路径、总体格局和发展理念。

    2023-05-12 08:29:14
  • 凝聚基层治理“新”动能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

    2023-05-11 08:10:03
  • 在“自找苦吃”中成长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中强调,青年人就要“自找苦吃”。

    2023-05-10 08:10:12
  • 把“学”落实到“做”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2023-05-09 08:10:42
  • 拓展干部复合成长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的党政领导干部都应该成为复合型干部。

    2023-05-08 08:10:43
  • 以干部“敢为”凝聚发展动能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2023-05-06 08:26:19
  • 推动乡土人才组团发展

    “像魏巧这样的同志到农村去,很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鼓励年轻人、知识分子双向流动、到农村去,给广大乡土人才带来极大的激励。

    2023-05-05 08:25:06
  • 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2023-05-04 08:01:44
  • 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

    2023-04-28 08:00:15
  • 激发干劲闯劲韧劲

    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都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拼出来干出来的,要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仍然要靠拼要靠干。

    2023-04-27 08:10:41
  • 让技能人才拔尖出彩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创新领域、创新方式和创新范式深刻调整,迫切需要一大批复合型高技能人才。

    2023-04-26 08:10:47
  • 贯通干部队伍“选育管用励”

    把“优质种子”放到“肥沃土壤”中成长,选派干部参与“短平快式”的跟岗跟训和“经风雨式”的实践锻炼,推动干部在干中学、学中干。

    2023-04-25 08:33:43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