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刻把握“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 重要内涵与科学指引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我国发展具有“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这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最新成果,意义重大、内涵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入分析国内国际形势,统筹把握新时...

    2022-06-06 08:10:24
  • 把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力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强调,要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是根本方位、应尽之责。

    2022-06-02 08:02:34
  • 锻造年轻干部铁肩膀硬本领

    突出思想淬炼,把对党忠诚教育融入教育培养全过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青班、选调生班等年轻干部培训班的首课、主课、必修课,引导年轻干部保持忠诚之心、铸牢忠诚之魂、实践忠诚之行

    2022-06-01 08:00:07
  • 引领广大青年以不懈奋斗推进民族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

    2022-05-23 08:10:41
  • 切实为实现“双碳”目标提供法治保障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只有实行最严格的制度、最严密的法治,才能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可靠保障”。

    2022-05-19 08:04:26
  • 吃劲阶段更须“较劲”

    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定信心,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

    2022-05-17 08:10:44
  • 着眼长远办实事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有些事情是不是好事实事,不能只看群众眼前的需求,还要看是否会有后遗症,是否会“解决一个问题,留下十个遗憾”。要善于立足整体看问题、从根子上找问题、依据实际解决问题,力争不留后遗症,...

    2022-05-13 08:27:12
  • 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2022-05-12 08:25:39
  • 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指出,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2022-05-09 08:13:27
  • 大力推进数字乡村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要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2022-05-06 08:08:45
  • 精耕细作培养年轻干部

    ●树立“一盘棋”思想,跳出单位看单位、跳出地区看地区,由注重本级培养向注重梯次培养转变,统筹协调、上下联动用好用活干部资源

    2022-05-05 08:10:31
  • 党员干部要带头读书学习

    在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中指出,“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

    2022-04-29 08:11:19
  • 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

    核心提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只要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我...

    2022-04-28 08:07:04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只要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就一定能够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

    2022-04-27 08:10:03
  • 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共产党人必须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

    2022-04-25 08:05:37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