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阳县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开展“惠企赋能”行动

    一张小小的“政企连心卡”上,选派干部姓名、电话及各职能部门联系电话等一应俱全,服务内容清晰明了。这张卡片被送到各企业负责人手里,他们遇到困难直接拨打电话就行。

    2023-05-19 08:05:36
  • 辽阳市文圣区:120名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送服务助发展

    自开展“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以来,文圣区周密安排部署,精心选派领导干部全面对接服务项目和企业,各项工作全面扎实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使“双进双促”工作真正成为推动营商...

    2023-05-10 08:05:17
  • 大连金普新区1200余名领导干部深入一线服务企业

    记者5月5日获悉,大连金普新区“领导干部进项目进企业、助力大连实现三年GDP过万亿”专项行动全面启动。全区选派1200余名领导干部深入一线,服务辖区2700余家企业,帮助企业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办成一批难事...

    2023-05-08 08:05:18
  • 桓仁县选派干部走进企业纾难解困

    “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按照“一个企业、一名干部、一包到底”的模式,选派125名领导干部参加专项行动,一对一联系服务125家企业,充分发挥“服务秘书”...

    2023-05-06 08:10:42
  • 辽阳市弓长岭区:组织120名干部进园区进企业纾困解难

    记者获悉,辽阳市弓长岭区 “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启动以来,着力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为各类市场主体竞相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2023-05-04 08:15:18
  • 营口市西市区:“服务专班”架起政企连心桥

    营口市西市区按照省、市“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突出部署“细”、对接“准”、解决“实”、督考“严”,成立22个专项行动工作专班,服务对象100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全...

    2023-04-26 08:20:29
  • 凌源市组织领导干部进企业开展“保姆式”服务

    日前,凌源市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从全市各部门择优选派132名领导干部深入域内重点企业,围绕“推动政策落实、推动项目建设、推动问题化解、推动企业发展、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2023-04-24 08:20:58
  • 抚顺市东洲区“嵌入式”党建赋能非公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近年来,抚顺市东洲区深入实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行动,将党建工作嵌入企业发展的各个方面,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注入红色动能。

    2023-04-23 08:25:52
  • 以数字化平台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沈阳故事 爱音斯坦FM:云端唱响“红媒赞”

    日前,记者探访了辽宁爱音斯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探寻这家市场估值已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非公互联网企业,是如何在党建引领下,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唱响“红媒赞”的。

    2023-04-19 08:15:20
  • 锦州“万人进万企”解难题促发展

    为加大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力度,从3月初开始,锦州市开展了“万人进万企”专项行动,选派优秀的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全力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

    2023-04-14 08:10:09
  • 开原市:坚持“四个聚焦” 助推“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开原市以提升助企服务质效为导向,紧紧聚焦企业的“需求侧”,做好干部的“供给侧”,努力用领导干部的“拼和干”,赢得企业发展的“稳和进”,为开原企...

    2023-04-12 08:15:28
  • 营口老边区以“12个共享”推动企业发展

    “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启动以来,老边区迅速选派144名干部“一对一”“面对面”地帮扶企业,为企业搭建沟通合作平台,鼓励企业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融合发展。

    2023-04-12 08:10:55
  • 丹东千名干部走进企业解难题

    近日,丹东市“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正式启动,1300余名选派干部深入企业,“一对一”帮助企业解难题,促进企业扩大生产,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架桥铺...

    2023-04-10 08:10:27
  • 喀左县:103名干部进园区入企业送服务

    日前,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落实省委部署,正式启动实施了“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将为推动当地高质量发展赋予新动能。

    2023-04-04 08:15:26
  • 沈阳市举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暨业务能力建设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着力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业务能力建设,3月29日,沈阳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举办了2023年度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暨业务能力建设培训班,并举行沈阳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集体...

    2023-03-31 08:15:45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