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省为人才专项资金使用“松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兴辽英才计划”、人才强省建设等工作部署,近日,省财政厅会同省委人才办印发《辽宁省人才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为省人才专项资金“松绑”,激发全省...

    2023-01-13 08:30:22
  • 清原县:“3+”模式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效

    近年来,清原县着眼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干部教育培训为抓手,积极调整培训思路,不断改进培训方式,探索实施“3+”模式,努力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时代性和实效性,为干部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提供有...

    2023-01-13 08:25:40
  • 营口市鲅鱼圈区:“能上能下”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营口市鲅鱼圈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管理干部要求,积极探索有效措施,构建“能上能下”长效机制,营造有为者有位、无为者无位的选人用人氛围,有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2023-01-13 08:20:36
  • 城市更新 幸福提质——写在营口登榜“2022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之际

    2022年12月21日,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瞭望智库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杭州举行。活动发布了“2022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评选结果,营口荣登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地级市)榜单,继2020年登榜后再次...

    2023-01-13 08:10:29
  • 美好蓝图 渐次铺展——本溪市扎实推进“五个本溪”建设纪实

    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风险挑战,本溪市深入实施“四大战略”,以大力推进“六个年”活动为重要抓手,真抓实干、砥砺奋进,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到了经济稳得住、发展更安全,以实力本溪、活力本溪、美丽本溪、平...

    2023-01-13 08:00:44
  • 辽宁抓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

    2022年以来,辽宁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发展全过程,按照试点先行、全域覆盖、关爱提升、释放效能的思路方法,打出系列组合拳,引领新业态企业持续健康发...

    2023-01-12 08:30:39
  • 朝阳市龙城区出台18条政策建人才强区

    日前,朝阳市龙城区委、区政府发布“智汇龙城计划”,从英才集聚、平台倍增、环境提升及筑巢引凤4个方面入手,出台18条具体政策措施,进一步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区建设。

    2023-01-12 08:25:46
  • 基层党建年终考 述职评议晒答卷​——全省各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集锦①

    2022年是开展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第9年。各级党委(党组)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陆续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专述专评基层党建,层层传导责任压力。近期,我们将分期刊发召开会议情况,供大家学习。

    2023-01-12 08:20:44
  • 铁岭市今年重点办好7个民生实事项目

    为民生护航,让民心更暖。今年,铁岭市委、市政府把民生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集中力量办好7件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

    2023-01-12 08:00:44
  • 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沈阳实践

    新时代的基层治理面临许多新课题,提升党组织在基层的穿透力、到达率是回答好这些课题的关键。

    2023-01-11 08:30:37
  • 抚顺市望花区:全面打造“刘全国式党员家庭代办站” 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强化基层网格服务功能,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米”,望花区提档升级“刘全国式党员家庭代办站”,实现“零距离”服务。

    2023-01-11 08:20:08
  • 营口:让红色基因显性传承

    “1927年6月4日,中国共产党奉天支部营口小组在营口县立师范中学校诞生了……”走进中共奉天支部营口小组纪念馆,透过智能讲解系统,“营口红船”的故事扫码可听。

    2023-01-11 08:15:04
  • 沈阳市沈北新区:“和合”理念践初心 “坊”间汇聚邻里情

    沈北新区新城子街道福星社区有一个传统,以往每逢中秋、元旦等节日,社区居民就欢聚一堂共度佳节,你搬来桌椅,我带来碗筷,你端来糖醋鲤鱼,我端来油焖大虾,大家围坐在一起,说说知心话,唠唠家常嗑。

    2023-01-10 08:30:05
  • 锦州市太和区:在服务人才上动真情出实招

    锦州市太和区坚持党建工作与人才工作深度融合,为实施“优化服务人才举措、构建最优人才生态”工程,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保障,营造了“尊重人才、关注人才、支持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的社会氛围和良好生活环...

    2023-01-10 08:25:03
  • 瓦房店市:“三支铁军”激发基层治理新活力

    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启动以来,瓦房店市委组织部坚持强基导向,充分使用好选派干部、代表委员、应急处突队“三支铁军”,推动人往基层走,为基层赋能增效,奏响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最强音。

    2023-01-09 08:30:13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