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沈阳市皇姑区明西社区组织党员及“两邻”中心户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迎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2-01-18 08:24来源:皇姑先锋次阅读

明西社区.jpg

为扎实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贯彻落实明廉街道“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1月13日,沈阳市皇姑区明廉街道明西社区组织党员及“两邻”中心户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迎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副书记王宝静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明廉街道办事处下发的“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任务清单的内容,发动大家奋力投身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的主战场,争当先锋做表率。希望大家多思考,深刻领悟,同心同向,步调一致,担当作为,拼搏实干,在“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创造佳绩。大家也通过这个座谈会与社区党委共同谋划2022的工作,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断为社区增光添彩。

座谈会后,明西社区继续开展了“快乐迎新春 共叙邻里情”联欢会活动。党员和居民们用合唱、舞蹈、诗朗诵、器乐等形式,将2021年身边生活环境的变化和社区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一一展现。社区工作者还带领大家制作了红灯笼,营造出了浓浓的“中国年味儿”,让居民充分地感受到了节日喜庆气氛,社区借此机会祝福广大居民的日子能和这灯笼一样团团圆圆、红红火火。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同时还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有了邻里一家亲的归属感,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