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沈阳浑南区浑河堡社区:扩大社区“朋友圈” 搭建“暖邻”平台

日期:2022-01-30 08:06来源:沈阳日报次阅读

“过年了,大家都来看我们,帮我们收拾屋子、贴对联,送粮又送油,让我们感到了节日的温暖,更感到了家人般的亲情。”1月27日,在浑南区浑河站东街道浑河堡社区居民刘玉贵家中,爱心企业送去了米面油等物资。经过志愿者的帮助,刘玉贵的家焕然一新,福字和对联也营造出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据了解,浑河堡社区党委通过搭建社区与企业、企业与居民之间的“暖邻”平台,践行“两邻”理念,不断整合社区资源,扩大社区“朋友圈”。当天,浑河堡社区携辖区爱心企业、社区志愿者开展党建聚邻走访活动,为社区低保户送去了生活物资和暖心服务。

“我们将把社区、企业、社会组织、志愿者、商户、百姓等多方力量聚拢在一起,挖掘出更多邻里资源,巧妙整合链接,紧紧围绕‘两邻’理念扩大社区‘朋友圈’,共画服务同心圆。”浑河堡社区党委书记才佳说,该社区今年将重点打造“新凝聚、馨服务、心奉献”民生特色党建品牌,打造社区基层治理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