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沈阳市和平区两新组织党员战“疫” 一线显担当

日期:2022-03-27 08:15来源:沈阳日报次阅读

3月22日,沈阳市和平区委组织部向全区所有两新组织党组织发出《凝聚两新力量·彰显两新担当——致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倡议书发出后,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积极响应、立刻行动,踊跃参与各条战线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

  沈阳酷发美发美容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迅速组建了一支由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志愿者组成的223人的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支援各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辽宁格林豪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一建三联”智慧服务体系作用,坚持“防疫一线在物业”的原则,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公司党支部引领下,连夜成立由53名党员带头的500人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投入抗疫一线,配合各社区开展维持秩序、扫码核验、定时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

  沈阳万象城检测点位于南湖街道彩塔社区片内,辖区人员密集复杂,工作难度大。万象城党支部迅速成立沈阳万象城抗疫突击队,第一时间走出楼宇,投身防疫一线,仅用一个小时便完成了三期广场核酸检测点的全部准备工作,并协助社区人员迅速完成核酸检测点搭建工作,保障核酸检测任务顺利开展。

  疫情当前,和平区两新组织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出资出力,冲锋在前,为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积极贡献“两新”力量。截至目前,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共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29个,参与志愿服务1441人,捐款捐物共计33.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