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高校 > 正文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加强家校协同防控,让家长放心、安心

日期:2022-03-28 13:32来源:人民日报次阅读

“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提笔落字的时候,我想象着您就坐在我的面前,知道您惦记自己的孩子,但请安心地阅读或听我说……”3月22日,辽宁工大人的朋友圈被“一封信”刷屏,这是由学校应用技术与经济管理学院发出的“致全体家长的一封信”,点开的瞬间,一个温柔、舒缓的女生娓娓道来。在信中,学院图文并茂地向家长们详细通报了学校的封闭管理现状,让家长们放心、安心,家校携手,共同筑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自本次疫情暴发以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严阵以待,学校领导多次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亲切慰问防疫工作人员和学生,始终与广大师生、员工并肩作战。封闭管理通知一下,阜新校区教职员工共计700余人,第一时间拿起行李“逆行”入校,与学生风雨同舟,学生工作人员更是每天18个小时与学生在一起,及时了解学生心理状态,及时疏导解决困难和困惑。学校用最“硬核”的方法、最“温情”的关怀,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家校协同防控,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