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辽宁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系统闻令而动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日期:2022-03-31 08:30来源:学习强国次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面对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态势,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锤炼党性,凝心聚力共同抗“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校(院)系统贡献。

坚定政治担当,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医学隔离观察点工作。省校(院)、沈阳、大连、本溪、营口、阜新等6家校(院)相继被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接人员医学隔离观察点。鞍山、盘锦、朝阳等3家校(院)被确定为本市备用隔离点。省、市校(院)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迅速抽调精干力量组成隔离点后勤保障应急分队,均在最短时间完成了隔离场所的清理改造,做好了环境消杀及物资准备工作。

0330党校2.jpg

目前,全省校(院)系统已接收1600余名密接人员进行集中隔离,近130名校(院)系统干部职工和240余名后勤社会化服务团队人员坚守岗位、昼夜奋战在隔离点服务保障一线,为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保驾护航。

0330党校1.jpg

突出“党校姓党”,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志愿服务。目前,全省校(院)系统共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12支,610余名党员到社区报到,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起抗“疫”一线的“红色堤坝”。

0330党校3.jpg

0330党校4.png

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线上教学培训。全省校(院)系统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隔离医学观察点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突出教育培训主责主业,切实做到线下抗“疫”展作为、线上培训不断线。

0330党校6.jpg

坚持就是胜利。大战大考面前,全省党校人勇毅担当、主动作为,以“政治机关、政治学校”的标准,践行着“党校姓党”的鲜明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