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宽甸县卫生健康局:强化党建联盟 推动“鸭绿江畔党旗红”工程走深走实

日期:2022-04-24 08:10来源:宽甸发布次阅读

日前,宽甸县卫健局党委组织县直第五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就如何推动“鸭绿江畔党旗红”工程走深走实举行研讨活动会。

各联盟单位结合“民心日记”交办单、申办单、办理反馈单等材料适用性进行分析研判和讨论。研究通过《县直第五党建联盟工作细则》,以深入推动“鸭绿江畔党旗红”工程为引领,开展理论联学、队伍联建、活动联办、信息联通、工作联动、成果联创等“六联工作”。各联盟单位集思广益、群力群策针对联盟的活动载体、工作机制、服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构建党建联盟新格局,推动联盟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研讨活动进一步优化了组织体系、统筹区域资源、强化服务功能、完善制度保障,切实提高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鸭绿江畔党旗红”工程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