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阜新市海州区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测试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6 08:10来源:海州宣传次阅读

640.jpg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4月22日,阜新市海州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测试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测试中,全体党员态度端正,认真答题。通过本次测试答题,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筑牢了思想根基,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学以致用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区司法局党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融会贯通,在新起点上展现新担当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司法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