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铁岭市委党校乘上“云课堂”开启读书季活动

日期:2022-05-10 08:10来源:铁岭基层党建次阅读

640.pn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月5日,铁岭市委党校利用自身优势,乘上主体班“云课堂”,开展党日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向开国领袖学习工作方法》,开启市委党校“读书解惑 赋能强市”主题读书季活动,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推动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素质能力,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铁岭贡献智慧力量。

此次读书季活动以党日活动为载体,市委党校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校党员干部与主体班学员共同收看了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齐晓艳“以高度智慧和科学方法从事伟大事业”的专题讲座,深刻感悟开国六位领袖们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从中汲取丰厚的思想滋养和智慧启迪,进一步增强学以致用本领。

今后,市委党校将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发挥自身优势,以中心组学习、党课、党日活动为载体,带动全校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深入学、研讨学、自主学,学深学透“三本书”,扎实推进读书季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