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 > 正文

盘锦市大洼区:让党旗在核酸检测采样点高高飘扬

日期:2022-05-10 08:10来源:大洼宣传次阅读

2222.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响彻辽河右岸。5月8日早5点30分,在田庄台镇辽河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来自田庄台镇机关、社区、镇卫生院和上级单位的31名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将以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认真完成区域核酸采样任务。随后,田庄台镇辽河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临时党支部书记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简短的特殊党课,进一步部署了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各项工作任务。

  凌晨4点多钟,天刚蒙蒙亮,负责协助社区干部进行核酸采样人员底数排查工作的同志就来到了辽河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我们很早就到了现场,布置好现场的物品就开始工作,不让早起的群众等待。”她说。

  辽河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需要负责2000多人的核酸采样任务,可以说时间紧任务重。6点开始,该采样点就布置好现场,测温区、隔离区、等候区、信息采集区、采样区、缓冲区、医疗垃圾暂存处等布置得井井有条,出口、入口、各条通道动线合理。“请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两米以上安全距离”“请出示辽事通健康码”等小喇叭提示暖心到位,各点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大家开始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

  “我们党员和社区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一共30多人,从早上6点到下午2点,完成了本采样点责任范围内居民的核酸采样任务。”工作人员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