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辽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日期:2022-05-11 08:05来源:辽阳日报次阅读

640.jpg

5月8日,辽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以“同心抗疫 守护家园”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局机关20名党员干部到太子河区东宁卫乡的11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号召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做好表率,补充社区防控力量,尽全力协助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及社区网格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局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太子河区东宁卫乡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其余党员干部就近开展志愿服务,并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查验防疫码、维护现场秩序、解答群众疑问……在社区核酸采样现场,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员干部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充分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很多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他们耐心指导群众,遇到腿脚不便的老人,他们热心帮忙。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的党员干部表示,将保持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坚守一线,携手战“疫”,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