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葫芦岛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建引领+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6 08:10来源:葫芦岛党建次阅读

为贯彻“擦亮葫芦岛基层党建品牌”工作要求,推动全市党建联盟结对共建活动走深走实。5月12日下午,葫芦岛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到连山区化工街道兴化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组工干部戴手套,拿起除草工具,对兴化社区居民生活区周边和道路旁杂草进行清理,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呈现出一派忙而不乱、井然有序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杂草基本清除,现场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将对此次清理过后的土地栽种绿植,营造整洁有序、干净舒心的居民生活环境。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展现了全体组工干部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劳动精神,增强了全体组工干部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向心力。

22222222222.jpg

市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接下来,葫芦岛市委组织部将进一步探索在职党员在社区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结合开展“扬正气、树新风、讲公道、守纪律”教育整顿年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做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工作,让党员、干部、群众感受到组织部门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