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辽阳市弓长岭区委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日学雷锋实践活动

日期:2022-06-07 08:14来源:辽阳先锋次阅读

2022年6月1日,为赓续红色精神,感悟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强大力量,助力弓长岭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和雷锋城建设,弓长岭区委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日学雷锋实践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观雷锋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雷锋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640.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逐一参观了雷锋纪念馆陈列的各类文献资料,一起追寻雷锋同志的成长足迹,感悟雷锋精神的孕育、形成和发展,工人雷锋的形象在党员心中逐渐清晰和明朗。

0606辽阳0.png

 在雷锋塑像面前,支部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许下党员的铮铮誓言,表明了“不忘初心、不忘誓言、义无反顾、一往无前”的坚定决心。

0606辽阳1.png

跟随着讲解员的指引,支部党员重走雷锋路。党员们认真聆听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回顾历史,体会雷锋精神真谛;驻足学习雷锋日记,领会内涵,深受教育和鼓舞;集体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精神振奋,凝聚起“立场坚定斗志强”的信心和力量。

0606辽阳2.jpg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安平村临河路,清理路边垃圾,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拿着清理工具,分块分区清理垃圾,努力创造清洁优美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和雷锋城建设。

0606辽阳3.jpg

弓长岭区委统战部联合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活动创新载体,党支部将持续坚持“走出去、勤实践”的党日活动方式,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打造过硬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