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高校 > 正文

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21 08:00来源:辽宁高校党建次阅读

1111111111.png

7月1日,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到沈阳劳动模范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史料图片、实物陈列、雕塑、微缩景观场景、多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参观学习了各个不同历史时期沈阳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加深了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理解认识和对“共和国工业奠基地”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的深刻感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拳拳初心,体现了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重温入党誓词后,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强调在7月1日党的生日当天,组织党员干部到学院共建基地——沈阳劳动模范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具有特殊的教育意义。“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在任何时候都需要、都不过时,“劳模精神”与学院党委对党员干部的要求高度一致,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学习,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汲取不断前进的动力,切实将好干部标准和党风廉政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