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葫芦岛市南票区供销联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27 08:00来源:南票发布次阅读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近日,葫芦岛市南票区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塔山阻击战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

在塔山阻击战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瞻仰他们当年战斗时留下的珍贵遗物和历史图片,深入了解他们出生入死、前仆后继的奋斗历程,切身感受到在硝烟弥漫的年代凝心聚力、艰苦奋斗、献身革命的共产党人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纪念碑前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无尽的哀思和深切的怀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创造区供销社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