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开原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开展大学生暑假“家乡游 企业行”实践活动

日期:2022-08-03 08:05来源:开原微党建次阅读

为丰富“返家乡”大学生暑期实践生活,拓展学生视野,感受家乡独特的地域文化,7月29日,开原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开展“家乡游 企业行”活动,带领开原青年学子更加深入地了解家乡,感受家乡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

640.jpg

活动中,返乡大学生们先后实地参观了松山镇辽北第一党支部、松山镇英山村、开原市开原街道新都社区、开原市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辽宁友爱家化集团有限公司、卫华集团华原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等,同学们在躬身实践中感悟家乡发展变化,激发热爱家乡、留在家乡、建设家乡的信心。

在参观松山辽北第一党支部活动中,市委组织部的同志解读了开原市人才政策,激励青年学子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作为,在创新创业、工作生活和基层治理中积极贡献才智才力,充分发挥开原人才作用,从而走进开原、服务开原、融入开原。

本次“家乡游 企业行”活动,搭建起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平台,帮助返乡大学生通过参与社会实践掌握更多的本领,不断提升学用结合的能力,同时也架起了一座连心桥,鼓励返乡大学生更好地关注家乡、了解家乡,为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助力家乡发展提供了契机,增强了大学生们立志建设家乡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