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铁岭市自然资源局:30名党员干部连夜集结 支援高风险小区防疫

日期:2022-08-31 08:05来源:铁岭基层党建次阅读

“到防疫一线去”“听社区书记指挥”“向群众报到”……8月26日晚8点,市自然资源局疫情防控突击队的30名同志迅速集结,顶着雨火速赶往银州区高风险区龙翔山水馨城小区,支援基层防疫一线,筑牢小区防疫安全防线。

640.jpg

“疫情就是命令,哪里最艰难,哪里最危险,哪里最需要我们,哪里就有我们疫情防控突击队的身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利介绍说,在发布突击队紧急集结支援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消息后,疫情防控突击队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目的地是银州区高风险区龙翔山水馨城小区。虽然大部分突击队队员居住在凡河新区,距离较远,但也迅速集结到位。随后,紧急召开了支援小区防疫工作部署会议,分配具体工作任务。

针对防疫形势严峻、基层人手紧张的情况,市自然资源局疫情防控突击队分工明确,由19名队员专门负责龙翔山水馨城小区各单元门值守工作,保证高风险区居民足不出户。为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其余11名队员参与到运输组、后勤保障组等,配合社区做好小区全员核酸检测,帮助住户运送生活必需物资,保障居民日常生活。

支援防疫一线当晚,突击队全体队员凌晨1点多才休息,短暂调整2个小时,在3点多再一次整装待发,开启新一天的防疫任务。

在这次支援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到疫情最严重、最困难、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