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葫芦岛市委组织部干部职工“声”情颂歌献给党

日期:2022-09-23 08:05来源:葫芦岛党建次阅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组工干部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展示组织部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葫芦岛市委组织部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立足岗位促振兴 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以嘹亮的歌声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满怀深情向着党,齐声唱响新时代。组织部合唱团四个声部配合默契,一首《天耀中华》满含深情,悠扬婉转,把对党的深沉热爱和对新时代的无限向往融入美妙歌声中。随着激情昂扬的钢琴伴奏,合唱团演唱了第二首红色歌曲《走向复兴》,铿锵有力的歌声,彰显着组工干部深切无言、始终如一的爱党情怀,唱出了组工干部的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表达了在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信念。

市委组织部干部职工共同唱响红色旋律,“声”情告白党和祖国,以嘹亮歌声讴歌新时代的脚步,用铮铮誓言唱响走向复兴的华章。2022年9月,市委组织部借助各项文体活动契机,团结凝聚干部职工,激发斗志、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笃行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