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中共锦州市委党校开展综合培训提升青年干部能力素质

日期:2022-10-31 08:00来源:辽宁日报次阅读

近日,中共锦州市委党校青年干部秋季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市各部门的青年干部学习了内容丰富的课程,实现了自身能力水平的突破提升。在培训中,为期4天的国防教育培训让学员们收获颇丰,他们走进军营,学内务、听讲座、练动作、实操练,展示出朝气蓬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这期培训班的课程采取理论讲座、交流座谈、读书沙龙、专题研讨、团队拓展、现场教学、组合式互动课堂、军营体验、实践调研、外请锦州市直单位“一把手”进课堂、学员上讲台等12种教学形式,扎实有效地帮助青年干部强化理论知识储备,激发创新思维,涵养品格情怀,提高个人素养能力,从思想、本领、能力上为青年干部赋能。

培训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中共锦州市委党校邀请锦州市直单位“一把手”走上讲台进行专题授课,重点介绍“红色锦州”“数字锦州”“科技锦州”“工业锦州”“锦州营商”“锦州经济”“保密规定及相关知识”“统计法及相关知识”以及“纪检监察相关规定”等专业知识和理论,提升课程实用性和时效性。学员们通过学习,对锦州各方面的情况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对锦州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