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农村 > 正文

建平县:295个党代表宣讲小分队“少快广精”传遍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9 08:00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建平县各级党代表立即行动起来,迅速组建党代表“宣讲小分队”,以多种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心坎上。

“党的二十大报告里强调了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这话听着身上就有使不完的劲儿,咱农民也是大有作为的!”建平县哈拉道口镇上新井村工作室驻室县党代表许素杰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最新的惠农政策结合,掰着手指头给老百姓一一道来。

建平县依托295个“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将2073名省市县乡四级党代表编入295个“宣讲小分队”,把准“少、快、广、精”四个关键点,采取小规模、互动化、通俗化的方式开展宣讲活动。队员“少”,力量精干,组织迅速,每次安排2-3位党代表进基层宣讲;速度“快”,用最快的速度,及时将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广大干部群众;范围“广”,在田间地头农家小院摆讲堂,以身边人说身边事的形式解读党和国家的政策;分类“精”,按照党员、群众、企业、社区、学校、合作社等宣传对象的不同,因人制宜,分解课题。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得进、听得懂、能领会、有收获、可落实。目前,建平县党代表“宣讲小分队”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已经达到345场,受众近万人次。

(建平县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