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葫芦岛市南票区纪委监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红色故事”主题活动

日期:2023-01-05 08:10来源: 南票发布次阅读

  近日,葫芦岛市南票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红色故事”主题活动,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活动中,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将耳熟能详的红色故事和铮铮誓言进行“经典重现”,讲述了领袖人物、民族英雄、革命先烈和国之栋梁奉献者的先进事迹,弘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和不怕牺牲的崇高品德,带领大家重温了《老英雄张富清的初心》《隐“功”埋名三十载,终生报国不言悔“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黄旭华》等催人振奋、激荡人心的故事。同时,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让红色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英雄儿女和传奇故事凝聚力量。

  活动现场,讲述者们时而激昂高亢、时而低沉颂吟,时而热情洋溢、时而深情饱满,他们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真切地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心、对模范人物的敬仰之心、对本职工作的热忱之心,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追忆峥嵘岁月,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尽责。

  现场聆听的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的盛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党性的锤炼。大家在活动中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今后一定要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中、贯穿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用榜样的力量鼓舞斗志、激发动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