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阜新市海州区“流动党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2-16 08:10来源:海州宣传次阅读

  2月13日,阜新市海州区委党校“流动党校”活动第三期如期举行,以“流动党校”为载体,创新教学形式,有效推动教学资源下沉。“流动党校”第三站走进站前街道,站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韩芳主持会议,党校教师邓萌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细致的解读。

640.png

  宣讲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从新时代里程碑式意义、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什么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如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为现场的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政治辅导课。下一步,区委党校将继续深入到各个基层领域进行宣讲,充分发挥“流动党校”现场教学、互动教学等优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有效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