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辽阳雷锋纪念馆被命名为省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日期:2023-02-23 08:15来源:辽宁日报次阅读

  2月21日,省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命名揭牌仪式在辽阳雷锋纪念馆举行,标志着我省广大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了新阵地、新平台和新起点。

  辽阳雷锋纪念馆作为20个第一批被命名的省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之一,多年来,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深度挖掘“雷锋”及红色工运资源的丰富内涵及时代价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引导教育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把学雷锋活动推向新高度。此次被命名为省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基地,辽阳雷锋纪念馆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联动配合,突出红色工运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强化基地教育功能,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推进网上展馆建设,推出云展览、云直播,讲好辽阳“雷锋故事”、宣传“雷锋事迹”、用活红色资源,引导广大职工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