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农村 > 正文

宽甸县青椅山镇:帮扶单位党建联盟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3-02-28 08:05来源:宽甸发布次阅读

  为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深化对口帮扶共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宽甸县青椅山镇碱厂沟村与帮扶单位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帮扶单位党建联盟 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

  双方就队伍建设、组织生活、党建活动和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形成共识;就组织建设、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共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双方就2023年碱厂沟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特色产业、扶贫帮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商讨和计划。

  市直机关工委强调,推进乡村振兴是我们党着眼我国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作出的战略之举,农村党组织作为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要紧紧围绕推进乡村振兴这个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党建联盟单位应着力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并表示将与碱厂沟村通过党建结对共建,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新格局,达到“党建提升、党员受益、群众受惠、促成共赢”的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