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 > 正文

辽宁省开展“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培训

日期:2023-03-09 08:30来源:辽宁日报次阅读

  3月8日,辽宁省开展“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培训,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提出工作要求,确保选派干部扎实有效做好联系服务园区和企业工作,推动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成效。

  据了解,专项行动在省委统一领导下开展,按省市县三个层面分级组织实施,共选派万余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实绩突出、善于沟通协调、富有斗争精神、熟悉经济工作、踏实肯干务实的领导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参加联系服务工作。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省营商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联系服务园区、企业工作和问题诉求办理反馈工作进行了培训辅导。省(中)直单位选派干部、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专项行动省级工作专班联络员等3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要求,各级党组织、选派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行动作为推动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重要举措,作为助力园区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大调研大服务重要载体,作为干部转变观念作风提升素质能力的有效途径,切实增强做好联系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重视企业、珍惜企业,重视企业家、服务企业家,大力营造尊重企业家、尊重创业者,全社会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的浓厚氛围。要真深入、真帮忙、真见效,精心联系对接,着力解决问题诉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联系服务工作。要努力在基层一线砥砺品质、改进作风、提高本领,展现担当作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