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农村 > 正文

宽甸县八河川镇: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全面提高党建质量

日期:2023-03-20 08:10来源:宽甸发布次阅读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效的举措不断加强党建工作,日前,宽甸县八河川镇召开全镇党建工作培训会,研究部署2023年度全镇党建各领域工作。

  会议分别对全镇2023年度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鸭绿江畔党旗红工程、“民心日记”工作制度、维护边境地区国家政治安全、统筹推进平安宽甸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统战工作、人才培养、阳光三务、信息宣传等村级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详尽安排。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以党建工作为重心,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一步细化了工作内容,聚焦了重点难点,精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了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改进作风、提高效能,不断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思想上形成共识、工作上形成合力;理清了发展思路,锚定了工作要点,把党建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