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 > 正文

铁岭市举办“辽宁省智慧党群服务平台”应用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3-03-22 08:05来源:铁岭基层党建次阅读

  3月17日下午,铁岭市“辽宁省智慧党群服务平台”应用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在试点县区调兵山市召开,铁岭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唐宇同志,三级主任科员马诺同志,各县(市)区组织科同志和各街道部分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工作人员共39人参加了会议。

0321铁岭智慧党建1.png

  会上,唐宇科长进行了讲话,对调兵山市“辽宁省智慧党群服务平台”四个试点社区在全省率先完成数据录入进入平台试运行阶段表示肯定,对各县(市)区逐步有序开展平台试点和推广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县(市)区组织部门要切实发挥运行主体作用,要加强统筹协调,对本地区推进平台应用进行总体规划和顶层设计,建立多部门协调联动的工作推进机制和平台运行机制,要综合考虑综合特点、人群特征、服务半径等把平台应用和网格化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建好用好维护好“一库一中心两平台”,推动信息化手段延伸到基层治理的末梢。

0321铁岭智慧党建.png

  会上,调兵山市试点社区平安社区党委书记孟娇娇对省智慧党群服务平台建设准备工作,数据收集和工作注意事项做了经验介绍。调兵山市两千平社区工作人员公楠就平台数据的录入和使用进行了逐项讲解,并组织参会人员到试点社区进行了现场操作观摩和问题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