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锦州市委党校开设“流动党校”:让基层党员群众“零距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4-20 08:15来源:辽宁省委党校次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近日,锦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流动党校”走进凌海市八角台电厂农贸大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展开。宣传展板内容包括“‘数’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这就是中国式现代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关键词”“《中国共产党章程》30个知识点”等五大板块,突出针对性、时效性。

  校(院)讲师团同志为基层党员群众发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句海报,并对宣传展板的内容以及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讲解,受到了基层党员群众的热烈欢迎。

  “流动党校”引导群众感党恩、知党情、跟党走,为基层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基层党员群众“零距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理想信念看得见、摸得着、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