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辽宁省葫芦岛市财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志愿助农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2 08:10来源:学习强国 | 辽宁学习平台次阅读

  一直以来,辽宁省葫芦岛市财政局党组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号召基层党组织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堡垒及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感悟初心、传承使命、增强党性。日前,市财政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为积极落实局党组“重实践”要求,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到兴城市碱厂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思想洗礼,以助农之举践行为民初心使命。

  在桃花岛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红山谷,通过健步走开展健康有益的拓展训练;站在“干”字广场前,认真了解到艰苦奋斗的致富路来之不易。通过参观村史馆,大家切身感受到碱厂乡发生的巨大变化。最后,当地干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为帮助当地农民解决实际问题,有效增加收入,大家纷纷自掏腰包购买滞销的农副产品,以此达到助农目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活动内容,又创新活动形式,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学党史悟党史的热情,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干部的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