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铁岭县莲花湖街道幸福湾社区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3 08:10来源:学习强国 | 辽宁学习平台次阅读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近日,铁岭县莲花湖街道幸福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活动。通过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党的惠民政策,为群众思想上解“惑”、政策上解“渴”,让党的声音传进每家每户,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0522铁岭县莲花街道.jpg

  社区精心制定理论宣讲工作方案,健全宣讲制度,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形式,把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讲得好、讲得深、讲得真、讲得透、讲得实,不断推进理论宣讲工作走深走实。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深入浅出、受益匪浅,在以后工作中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丰富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为美好家园建设不断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