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沈市机关先导讲坛”线上报告会举行

日期:2023-05-31 08:10来源:沈阳先锋号次阅读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沈阳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沈市机关先导讲坛”线上报告会。此次活动共设400个分会场,市直单位、市管企业、市管高校及13个区、县(市)的5万余名党员、干部在线收看报告会。

1.jpg

  报告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作专题辅导,以“党的自我革命”为主题,从“党的自我革命的内涵、党的自我革命的意义,党的自我革命的原则与路径”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自我革命的本质内涵,对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全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2.png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通过举办“处长讲坛”“学习沙龙”“我是雷锋”等系列学习实践活动,引领各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高质量突出“自选动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部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在沈阳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展现新风采、实现新作为。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参会同志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积极组织支部党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参与“学理论、强党性、共奋斗”知识挑战赛及收看先导讲坛线上报告会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一步将继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能力本领,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带动支部全体党员在全市“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的赛道上争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