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盘锦市育红社区:党员教育全覆盖 送学上门暖人心

日期:2023-09-20 08:10来源:学习强国 | 辽宁学习平台次阅读

  近日,盘锦市双台子区育红社区党委开展了“党员教育全覆盖,送学上门暖人心”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辖区行动不便、年龄偏大的党员能够及时学习掌握党的最新政策和会议精神,提高社区党员政治素养。

  在“送学”的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交流了社区近段时间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认真聆听记录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老党员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核心要义。与党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激励党员们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鼓励他们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你们‘送学’上门,不仅带来了精神食粮,也带来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我们虽然年纪大了,但是会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

  “育红社区党委将继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丰富学习载体和形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幸福社区的实际成效。”育红社区党委书记辛丹表示,将利用“送学”上门的契机,听民声、集民意、解民忧,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