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 > 正文

沈阳市沈北新区举办“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3-10-09 08:15来源:沈阳日报次阅读

  近日,2023年沈阳市“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暨沈北新区“学好百年党史 坚守责任担当”主题党课在沈北新区召开。

  沈北新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杨树铭与党员们一起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成立新中国的光辉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征程,百年沧桑巨变。

  杨树铭说,新时期的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