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辽阳市援疆工作队与额敏镇东城社区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志愿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12 08:05来源:辽阳先锋次阅读

  3月5日,在第61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当天,辽阳市援疆工作队与额敏镇东城社区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志愿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队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与社区干部、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劝导行动,并向居民传授雷锋精神核心价值观,引导他们将这些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此次活动用实践传承雷锋精神,宣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核心价值,加强了辽额两地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

  额敏县委副书记、辽阳市援疆工作队领队张福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在做好各自领域援疆工作的同时,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雷锋同志学习“一颗钉”、助人“一团火”、磊落“一线光”、团结“一滴水”的精神,在受援地掀起学习雷锋活动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