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沈阳市苏家屯区林盛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4-03-18 08:20来源:沈阳日报次阅读

  为深入践行“两邻”理念,提高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近日,沈阳市苏家屯区林盛街道林盛社区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清洁沈阳我先行”活动,来自沈焦铁路运输中心的在职党员与社区党员、沈阳爱尔眼科志愿者一起,亮身份、表承诺,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党员、志愿者们首先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投身沈阳爱尔眼科红十字团队“情暖邻里 守护光明”义诊活动,为居民们参加义诊提供便利。随后,大家有序分工,分别清扫铁路地下通道及“两邻”广场、捡拾白色垃圾,清洁擦拭社区科普画廊和健身器材,还对社区红阳党群活动场所进行了清洁整理。“之前总觉得‘党员服务群众’离我们好远,现在党员经常出现在我们身边,服务社区、服务左邻右舍。”社区居民王先生说。

  林盛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凝聚“大党委”成员单位、社会组织、红十字会等力量进社区,扎实开展文明实践、“五社”联动等活动,持续壮大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丰富各类志愿服务载体,让“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在基层治理中接地气、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