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本溪市明山区明山街道胜建社区:齐抓共管发挥党建指引领作用

日期:2020-05-19 09:16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为充分发挥社区党委职能作用,切实推动社区、驻区单位党建融合互动,健全齐抓共管机制,进一步增强政治功能,强化服务功能。5月16日上午,本溪市明山区明山街道胜建社区党委联合驻区单位本溪市气象局、本溪市第二高级中学,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清理小区卫生死角、绿化带杂物、修剪树枝、拾白色垃圾,为社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png

参加此次志愿者服务的60余人,他们身穿红马甲、头带小红帽,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个个干劲十足,对于难以清除的死角地方,大家直接用手进行清理,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清除垃圾装袋260多袋,全部运送到各个垃圾点,还居民一片整洁,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6.png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社区党委的职能作用,实现基层组织联建、党员教育联管、社区建设联动、生态文明联创。活动的开展更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为社区党委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